滁州学院部署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文章作者:刘克忠时间:2017-09-19浏览:250

918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主持召开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及数据填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对本年度数据填报工作的填报内容、工作安排、责任分工及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今年数据平台的新变化、新特点和新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

许志才就做好本年度数据填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责任制,认真组织学习数据填报指南和学校有关文件,吃透数据内涵要求;二要实事求是,做到数据准确真实、形式规范,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填报任务;三要全面采集,数据要充分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符合审核评估“五个度”要求;四要加强分析,注重数据的交叉对比和挖掘应用,用数据“说话”,研究、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郑朝贵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年度数据填报工作和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密切相关,是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许校长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把数据质量关和填报时间节点,保证数据填报工作的扎实推进、平稳开展。

据悉,本次数据填报工作从915日开始至1031日结束,历时47天,涵盖7个大类、79张表格、近700项数据,涉及多个职能部门和所有二级学院。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要求开展,其数据分析报告是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前必读资料。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