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学院填报培训交流会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7-09-26浏览:219

922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学院填报培训交流会。二级学院教科研秘书,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主持。

会上,刘克忠介绍了本年度数据填报工作的填报内容、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对今年数据平台的新变化、新特点和新要求进行了解读,对各表的指标内涵做了详细介绍。人事处、教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相关人员对各表作了补充说明。

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年度填报的数据将作为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重要的办学依据,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数据填报工作,认真学习,弄清各表内涵,注意数据上报的数据节点和各表填报的时间要求,确保本次填报数据填报的数据真实、完整、有效,且与其他上报数据一致。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