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榜样3》专题学习

文章作者:李正洁时间:2018-11-21浏览:147

1121日上午,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克忠首先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十项准则”内容具体、指向明确、贴近现实,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牢底线意识,对照准则规范言行,切实做好高校育人工作。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3》专题节目视频。《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妙手仁心的乡村医生贺星龙、乡村筑梦的村干部李元敏、无私奉献的国测一大队等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和榜样对标看齐,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奉献青春和力量。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