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9-10-31浏览:179

1030日下午,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主持。

刘克忠传达了陈润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精神和学校关于到二级单位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安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以新发展理念引起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学原著悟原理活动。

会上,刘克忠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部署了支部近期工作任务,要求各位党员根据工作要求,积极认真自查,及时整改。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