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9-11-15浏览:105

1114日下午,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主持。

会上,刘克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部分内容。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检视自身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问题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刘克忠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实的重要措施之一。通过这次找差距主题活动,各位党员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各位党员在今后工作中,要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党规要求。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