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开展“创想蔚园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20-06-11浏览:267

发规﹝2020﹞8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全面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第一步战略目标、胜利迈向第二步战略目标的攻坚期,是学校上水平发展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并实施滁州学院“十四五”规划,对于聚焦聚力“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更好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广聚智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科学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经研究决定开展“创想蔚园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710日。

二、征集重点

1.“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主要目标、重大战略、重要举措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十四五”时期,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信息化”办学定位落实、信息化等办学特色培育、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十四五”时期,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4. “十四五”时期,学校服务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校地深度对接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网络留言,校内师生使用手机登录掌上蔚园,进入“我的应用-问卷调查-创想蔚园十四五”栏目进行建言献策;校友和社会人士可以扫描二维码(下图)或访问地址:https://www.wjx.cn/jq/80953667.aspx进行建言献策。

2.电子邮件,发至发展规划处邮箱:fzghc@chzu.edu.cn(请在标题中注明“我为滁州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

请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做好建言献策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征集结束后,学校将组织筛选论证,择优遴选一批好的意见建议,开展研究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决策参考!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滁州学院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人:刘克忠,联系电话:05503512319

二维码


            滁州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0610日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