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研讨会

文章作者:李正洁、刘克忠时间:2020-06-15浏览:235

6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主持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专项规划研讨会,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在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专项规划的总体考虑。与会部门负责人就专项规划的设置、名称、内容等进行了充分研讨。

李庆宏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上水平发展新阶段,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专项规划意义重大,各部门要予以高度重视。对于专项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研究。要通过设立课题、借助外力等形式开展专题研究,准确把握专项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和目标定位。二要加强调研。要尽快启动校内校外专项调研,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提质量、扬优势,切实提高专项规划编制的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加强协同。既要注重校内各部门、各学院之间的分工协作,又要坚持开门编规划,积极到地方政府、教育主管部门、行业企业走访交流,加强与地方产业、教育、科技等领域“十四五”规划的相互衔接。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