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学科综合改革实验区试点建设

文章作者:刘克忠 李正洁时间:2020-06-28浏览:120

62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科综合改革实验区试点建设推进会,校领导郑朝贵、陈桂林、李庆宏,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地信学院副处以上干部以及地理学学科综合改革实验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桂林主持。

地信学院院长、地理学学科综合改革实验区负责人王春详细汇报了实验区试点实施办法、建设目标以及对试点建设工作的思考。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地理学学科发展,今年又将地理学学科作为学科综合改革实验区试点,作为地信学院院长、实验区负责人,既深受鼓舞,又倍感压力。相信在学校党委行政大力支持、各部门协同配合、地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实验区试点建设一定会达成预期目标,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桂林和李庆宏分别就对实验区试点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试点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作了会议总结。他强调,本次出台并实施学科综合改革实验区试点建设,充分表明了学校党委行政通过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学科建设突破的决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验区试点工作,做好跟踪指导、统筹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相关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强工作创新,既要不破底线,更要担当作为。地信学院作为学科综合改革实验区试点的管理单位,要充分认识将地理学学科作为实验区试点的意义所在,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内涵建设,集中优势资源,实现高端突破,尽快催生一批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科技成果;要做到“三个转化”,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信心转化为决心,改革动能转化为创新效能;要做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四个方面的有机融合,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