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人员培训会

文章作者:龚洁松时间:2017-09-30浏览:337

929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主持召开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人员培训会,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克忠对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作出部署,指出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和综合办学条件统计是国家监测学校办学条件和进行评估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决策的依据。他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认真、细致地填报、审核报表中的各项数据。同时,要注意统计数据的连续性、合理性,明确统计范围、口径和时间节点,确保数据真实、可靠、系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统计工作,切实推进学校统计工作提质量、促实效、上台阶。

随后,龚洁松对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报表修订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对报表相关指标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就报表填报要求、填报进度、分工协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