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文章作者:李正洁时间:2020-09-21浏览:386

为广泛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切实编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917日和18日,发展规划处先后召开两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邀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教授、博士、辅导员、普通教师等方面代表参会。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及总体设想。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大学文化建设、内部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国(境)外交流与合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各自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及“总体设想”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当前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障碍难题及破解思路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全面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第一步战略目标、胜利迈向第二步战略目标的攻坚期。科学编制并实施“十四五”规划,对于学校更好地应对新机遇新挑战,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发展规划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老师们的宝贵建议,力争编制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能够发挥重要引领作用的规划。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