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刘克忠时间:2020-08-28浏览:236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827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502室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研究部署下半年支部“五个一”活动安排,同时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等为主题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会。

支部书记刘克忠首先通报了下半年支部“五个一”活动的具体内容,即开展一次“支部大家建”、一次学院走访、一次对口交流、读一本好书、一次志愿服务,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新丰富支部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认真研究,一致通过活动安排。

随后,刘克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对标“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真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落实到部门和个人的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斗争本领、提升专业能力,为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