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

文章作者:龚洁松时间:2020-09-30浏览:274

92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主持召开2020年全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我校承担教育统计任务的16个职能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规划统计科科长龚洁松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主要变化、修订内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说明。

刘克忠作了会议总结。为了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不仅是教育部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也是学校制定事业发展规划和实施重大战略决策的重要支撑,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依法合规统计,各单位严把数据质量关,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并做好原始资料保存和统计台账管理。三要加强业务培训,学校拟分批安排统计人员参加教育事业统计在线学习,进一步强化统计基础工作建设和统计人员队伍建设。

与会人员就本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展规划处针对数据填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线上培训、专项统计报表备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