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21-01-26浏览:289

1月25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主题,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晋秀龙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报告2020年党支部工作及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各位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个人发言提纲及组织生活会党员承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大家结合个人的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坦诚相见,充分体现同志们高度负责的政治担当和大局观念,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要持续锻造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顺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