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龚洁松时间:2021-03-15浏览:334

 39日、11日和12日,学校分别召开三场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民主党派人士和教师代表关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分别出席并主持相关座谈会。

陈润指出,“十四五”规划是我国两个百年目标交汇期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不仅要谋划好学校未来五年的事业发展,更要为未来十年、十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奠定基础。他强调制定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提高站位,聚焦中央政策、国家战略、省市规划,在更高格局上推进现代化建设;要敢于追求,以“跳起来摘桃子”精神,在更高水平上设定发展目标;要明晰路径,任务举措要具体、有创新、可操作,在更高层次上为奋力开启滁州学院新阶段上水平发展新征程绘制好蓝图。


郑朝贵认真倾听,并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代表交流探讨。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学校发展迅速,在多方面取得了突破和长足发展。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推进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环节。他强调,要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在会上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框架与内容。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十四五”发展基础、发展环境、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实现路径、任务举措、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丰富细致的意见和建议。(通讯:李正洁  终审:刘克忠)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