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21-05-14浏览:26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全面了解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需求,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5月13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祁世明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做“新时代大学生国际视野拓展和跨文化能力提升的主题讲座,为同学们介绍当前我国对外开放战略、安徽省高校对外交流基本情况、学校近年来与国(境)外高校交流合作的成果以及大学生扩大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时代意义。

讲座中,祁世明向学生们讲解国际视野拓展和跨文化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详细介绍了申请出国(境)交流学习的相关政策、交流项目、条件要求和申请流程,参加活动的学生受益匪浅。

   目前,本部门已建立“滁院赴国境外学习交流咨询”微信群,为学生提供线上指导和服务。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