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7-05-09浏览:114


5月6日,滁州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主持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发展规划处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教学督导组各位老师详细汇报了开学以来个人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参加实践教学听课评课活动和实践教学专题学生座谈会的有关情况,并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汪湘水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多次就教学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作出批示,希望各位教学督导员要牢记使命,坚定方向,扎实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认真完成个人督导任务,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切实提升教学督导水平和质量。他强调,本次实践教学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需要引起学校相关部门和各个学院的高度重视,尽快拿出整改方案,积极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提升实践教学管理水平。

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列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简要发言。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