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学习

文章作者:刘克忠时间:2017-05-12浏览:81

2017511日上午,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是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支部事先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三个一”活动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 坚定不移闯出新路 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讲话内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支部还对近期各项工作做了部署。

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要求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讲话精神内涵,通过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再学习、再思考,更好地推动部门和岗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