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赴土木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学习交流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19-07-02浏览:266

为加强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627日下午,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赴土木学院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共有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风景园林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董元亮介绍了支部构建的“筑境树人”合作育人模式,在该模式中将大学四年分为“入戏”“唱戏”“出戏”三个阶段,在每个阶段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的这种“党建+”工作模式,有力推动了党建、教学双促进、双提升。

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园林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汇报展的部分优秀作品,聆听了董元亮和部分党员指导教师对作品的设计背景、创作过程的介绍,并就如何建强党支部、发挥党员作用等话题展开讨论。

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克忠作交流总结。他指出本次交流活动开展形式很好,有内容、有质量,收获颇丰,既促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感情联络,加深了彼此印象,又学习了好的党建工作经验,为今后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发挥“七个有力”作用提供了生动案例,希望今后两个支部之间能够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赢共享,合力推进党建水平上台阶。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