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文章作者:李正洁时间:2017-01-16浏览:147

2017114日下午,滁州学院召开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校教学督导组主要负责人和15个二级学院的教学督导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督导组组长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交流了在学院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教学督导重点环节实施以及教学督导方式方法创新等方面的经验。与会人员还对现阶段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存在问题和今后改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克忠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体系是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织部分,是2013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后,学校大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当前二级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局面来之不易,与各个学院领导、教学督导员和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对于今后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教学督导工作学习和研究,掌握教学督导工作规律和方法,尽快成为教学督导专家;二要围绕学校2016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审核评估“五个度”要求,科学谋划好新学期的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三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实效。最后,他祝愿各位教学督导员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取得更大成就。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