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讲第四季度党课

文章作者:李正洁时间:2020-12-04浏览:343

    12月2日,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第四季度党课开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深入阐述了党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相关内容,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党课。


   

    郑朝贵从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我校实际,对学校发展规划和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指导。他认为,党支部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要在学习交流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持续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抓住政策优势和机遇,加强科学研究创新,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培养符合国家需要、区域需求的人才,做好中华文化传承。要注重借鉴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和优势资源,力争缩小差距、共同进步、共享成果。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