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姜同松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龚洁松时间:2021-06-09浏览:324

68日,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兴坦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副校长陈桂林、李庆宏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郑朝贵对姜同松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和深厚的历史渊源,有许多办学经验可以共享,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姜同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滁州学院在转型发展方面走在了地方院校的前列,取得的突出成就和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介绍了菏泽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以及对外开放办学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介绍了应用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机电学院、化工学院、外语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姜同松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滁州市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智慧安全与应急技术研究院。(通讯员:李正洁,审稿人:刘克忠)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