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滁州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文章作者:滁州学院事业发展规划领导组办公室时间:2022-04-25浏览:414

各职能部门:

2022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为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的有效实施和目标任务的全面达成,实现高质量发展,经研究,现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项目

《滁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确定的十个重点工程(附件1

二、编制内容

确定各项重点工程“十四五”期间的总目标、分年度目标及主要任务举措等。

三、编制要求

1. 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书是学校实施规划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各牵头单位应高度重视、充分研究,细化目标任务、确定完成时限、制定务实举措,认真做好各项工程建设任务书编制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圆满完成。

2. 各牵头单位要对照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表,结合学校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施意见、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将重点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合理分配、尽量前排,确保学校“申硕更大”目标达成。

四、材料报送

各重点工程牵头单位于56日前,将《滁州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书》(附件2)纸质版经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分管校领导审阅同意后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电子版发送至fzghc@chzu.edu.cn


附件:1.滁州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一览表.xls

2.滁州学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书.doc



滁州学院事业发展规划领导组办公室

2022425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