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七七事变”8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龚洁松时间:2022-07-08浏览:106

77日,值纪念“七七事变”85周年之际,机关第二联合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机关第三分工会全体教职工赴来安县半塔镇皖东烈士陵园,开展了“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在皖东烈士陵园,党员们肃立默哀鞠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孔令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同志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工参观了烈士陵园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在半塔保卫战与皖东抗日战争中,皖东人民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现场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实践,深刻体会到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伟大精神。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要继续在革命传统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锻造担当作为过硬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先烈们的革命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