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机关第三分工会开展2022年秋季健身活动

文章作者:发展规划处时间:2022-10-20浏览:101

金秋时节,阳光暖人!会峰湖畔,秋色宜人!1019日下午,为推动全民健身、倡导健康生活,机关第三分工会举办了2022年秋季健身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积极响应。

结合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分工会首先邀请体育学院程欣泉副教授在会峰校区第二运动场作了“五禽戏”的宣讲和现场授课。五禽戏源自安徽,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对平衡、弹跳、力量、柔韧、灵敏等方面锻炼大有裨益。程老师从五禽戏的由来和作用讲起,重点讲解和示范了“虎、鹿、熊、猿、鸟”式的动作要领和易犯错误等内容,并带领大家一起练习。大家热情高涨,专心听讲,积极操练。


随后,全体会员围绕蔚然湖进行了健身走活动。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大家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纷纷表示本次秋季健身活动开展地非常好,对“五禽戏”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蔚园之美”有了更深的体会,表达了继续参与相关活动的意愿。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