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张雪哲时间:2022-10-26浏览:384

102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工作会议。校领导郑朝贵、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出席会议,各数据统计归口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朝贵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传达了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布置和要求,介绍了学校本年度统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对今年的统计数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近三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各职能部门对相应数据进行了解释说明。

郑朝贵校长对接下来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宏观层面整合数据,同时做到数据填报有据可查,保证数据的科学性、真实性和准确性;二要认真分析,深刻理解基础数据对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大作用,做好数据应用,挖掘数据信息,指引学校办学与发展;三要强化应用,全面注重教育事业统计与申硕更大、审核评估等工作衔接,把握纵横向数据之间的关联性,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学校统计报表各项数据进行了充分讨论、研判核准和规范调整,同时要求对重点核心数据、内涵不明确的数据等进行进一步的核对、校正,建立数据支撑材料和台账,确保填报统计数据的准确、合理,为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填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终审人:晋秀龙

返回原图
/